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建投旗下企业项目、车间掀起复工潮

 2020/03/14/ 00:5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沈丽莉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连日来,作为我省建设行业龙头企业的甘肃建投,科学有序组织开工复产,企业项目、车间掀起复工潮。截至3月12日,全省共有363个工地,40个车间复工,到岗25000工人。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从容有序实现复工复产是当前的重要任务。二建集团承建的天水大剧院项目2月18日通过天水市城建局的复工验收,成为天水市首个通过复工验收的土建项目。截至目前,项目部准备了充足的防控物资,劳务人员进入施工现场,正在进行现场文明施工、钢桁架焊接、车道回填工作。项目部对入场人员进行严格排查,特别是外地劳务人员,请麦积区防疫站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合格后建立健康档案方可进入施工现场。

  3月3日,在甘肃建投六建集团兰州高新区总部经济2号园区项目现场,戴着口罩的管理人员们正在忙碌着看图纸、做预算,劳务人员们加工材料、检修吊篮……“建筑施工企业属于劳动力密集型企业,所需劳务人员多,管控难度大,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已经从防止内部扩散转向防止外部输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陇星2号园区项目已通过兰州市高新区监督部门检查,项目部疫情物资储备充足,现场疫情防控宣传、防控措施到位,已批复开工。

微信图片_20200312165427.jpg

甘肃建投有序组织开工复产。

  3月3日晚,四辆半挂车产品从甘肃建投重工科技生产厂房装车发往江西。此前,甘肃建投重工科技已全面复工,4个车间事业部已全部正常生产。据了解,受疫情影响,重工科技目前尚有130余辆挂车类订单未出厂,由于产品原材料大部分由湖北供应,导致车间产能下降,经过一系列的措施解决之后,目前产能已经恢复至正常水平的85%。

  复工项目中还包括七建集团兰州市十一中学旧教学楼拆迁项目、甘肃建投天水中心建设项目,八建集团海口市寰岛学府花园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