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向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发来感谢信

 2020/03/15/ 04: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金奉乾

甘肃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向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发来感谢信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上午,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感谢信——来自在武汉的甘肃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这是137名医务工作者的温暖心声。 感谢信全文如下: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

  甘肃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37名医护人员响应党的号召、带着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奔赴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的媒体同仁们始终与我们医疗队一路同行,“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始终关注着医疗队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直通一线”及时向家乡报告医疗队员在武汉抗击疫情的实时战况和医疗队员生活的每个细节、每份辛劳、每次感动……这些都给医疗队员们极大的鼓舞,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了家乡父老的牵挂与支持,使我们更加斗志昂扬、信心百倍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去——你们和我们在一起并肩战斗!

  衷心感谢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对我们工作的鼎力支持,感谢新闻媒体人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与我们一起携手同行、并肩战斗,让我们收获了温暖、力量和信心!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科学部署,有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有全社会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我们在武汉一定牢记省委省政府和陇原人民的嘱托,一鼓作气、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肃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

2020年3月14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