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礼县:防疫情 促脱贫 碧玉河畔帮扶忙

 2020/03/17/ 08:3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申亮 通讯员漆琳

防疫情 促脱贫 碧玉河畔帮扶忙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礼县中坝镇地处全县4个特困片区之一的白河片区碧玉河流域,境内山大沟深,土地贫瘠。全镇共有17个行政村,其中9个村的帮扶工作队中,有兰州市安宁区驻村队员19名。3月16日记者获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宁区各驻村工作队认真落实精准防控策略,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推动产业脱贫,组织力量发展五小产业;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措施和脱贫攻坚政策的宣传;持续巩固新寨、中楼、格子、许魏、黑池庙等8个村的脱贫摘帽成果,加快幸福村如期脱贫摘帽,确保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 

  通讯员漆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