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76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2020/03/19/ 09:2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张万宏

省市场监管局76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18日上午,在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中,76名机关干部职工分批登上献血车,以实际行动为战疫助力,撸起袖子为生命“加油”,共无偿献血2.18万毫升。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街头献血和团体献血人数锐减,我省无偿献血工作受到严重影响,血液供应紧张。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无偿献血工作委员会号召,以支部为单位动员号召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与无偿献血。为提升体检合格率,同步印发并在机关大厅张贴《献血注意事项》,从献血前、献血中、献血后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大家学习献血知识,提前做好身体调养,确保献血工作顺利。

  按照疫情防控期间不聚集、不扎堆等要求,该局事先对报名的干部进行了分组并明确了献血时间段,协调两辆献血车同步进行采血,并在办公楼大厅设置了咨询服务、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4个专区。干部们戴着口罩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基本常识,接受测温和问询,并在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导下填表、体检、化验,撸起袖子,义务献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万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