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甘肃脱贫攻坚“云助农”】甘州区一合作社鸡蛋、杏鲍菇大量滞销 急求销路

 2020/03/19/ 17: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董国庆(左)和工作人员收鸡蛋

  每日甘肃网张掖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学校不开学、餐馆酒店暂不营业,原本春节前就下的订单,因为肺炎疫情也全部取消了。前些天,鸡崽子饿死了不少,杏鲍菇也烂掉了大概有10吨,现在还有4万只鸡、30吨鸡蛋压在库里,30吨杏鲍菇没有销路。”3月18日,张掖市甘州区家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董国庆向记者大吐苦水。

工作人员打包杏鲍菇

  杰灵养殖专业合作位于张掖市甘州区大满镇家寨村,是一家集蛋鸡养殖、食用菌种植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合作,合作建有高标准养殖26栋,饲养海兰赫商品蛋鸡60万只,单体280立方米养菌200座、单体400立方米出菇220座。

  “我们的鸡蛋主要销往张掖市的中小学、超市和餐饮酒店,杏鲍菇主要销往山东、河南等地。”董国庆介绍,受新肺炎疫情影响,原本于年前定下的一批订单全部取消了。 

采摘的杏鲍菇

  甘州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高海红得知这一情况,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多奔波联系市内各大超市和甘州区各乡镇供销社,希望帮助董国庆解燃眉之急。

  “家寨鸡蛋品质好,就是受到了这次新肺炎疫情影响,他之前的很多供货商都取消了订单。前些天鸡蛋价格也一直走低,年前卖5块多一斤,现在卖3块多,但是张掖销量也有限,现还有30多吨鸡蛋滞销,我们正在积极想办法帮助他打开销路。”高海红同时恳请甘肃新媒体集团,通过2020新甘肃脱贫攻坚“助农”公益行动,为养殖户打开销路,解燃眉之急。

  新甘肃助农热线:0931-8159241

  鸡、鸡蛋、杏鲍菇销售热线:15509404040(甘州区家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董国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