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2000家复工复产企业获177亿元贷款

 2020/03/20/ 06: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齐兴福

全省2000家复工复产企业获177亿元贷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记者从甘肃省金融监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各金融机构已累计为我省近2000家复工复产企业发放贷款177亿元,有效缓解了企业因疫情影响出现的资金流动困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甘肃各金融机构主动入户对接,了解中小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开辟快速审批通道,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中小企业,灵活安排展期续贷,适当降低贷款利率。对暂时无法正常归还到期贷款而发生逾期的,不罚息、不计复利,根据企业申请给予一定期限的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安排,积极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需求。至目前,已为300多家受疫情影响企业办理了展期、续贷74亿元,为867家企业减免逾期利息费用2015万元,通过应急周转资金解决了25家企业8.6亿元的转贷需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