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方大炭素成功入围2020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

 2020/03/20/ 22:0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日前,2020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发布,方大炭素以总市值331亿元人民币成功入围榜单,是甘肃上市公司中唯一上榜企业。

  已连续3年入围中国上市公司市值500强榜单的方大炭素坚持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融合发展,实行“两条腿”走路,坚持以效益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依托在产能规模、研发能力、技术装备等方面的雄厚实力,推进转型升级,谋求战略布局, 强化精细化管理,加快产品结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实施品牌战略,不断延伸炭素产业链条,公司经营持续向好,业绩突飞猛进,高质量发展的步伐铿锵有力。

方大炭素工人正在车间忙碌。

  近年来,方大炭素综合实力及巨大发展前景受到资本市场以及社会各界的青睐,公司曾荣获“2018中国民营企业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30强”“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2017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201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最受尊敬董事会”等荣誉。2019年公司成功入围2019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并入选2018年度甘肃省民营企业营业收入50强、纳税50强和安置就业50强排行榜,充分展现了企业的发展成就以及在世界炭素行业的影响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