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方大炭素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2020/02/07/ 23:1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杜雪琴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灵活高效的体制机制优势,抵御市场风险和疫情风险双重挑战,1月份,方大炭素国内销售电极完成计划的104.61%,国内炭砖完成计划的106.5%,国内销售累计回款完成计划的116.90%。

员工有序进厂。

  2019年,随着市场需求减弱,行业产能恢复扩张,炭素行业市场竞争激烈。为应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和突如其来的疫情,该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齐抓共管。公司各单位加强员工自我防护,每个一线员工坚持佩戴口罩,进出工厂和车间测量体温,建立车间职工健康登记表。严格生产过程管控,做好车辆、操作台、设备和车间的消毒工作,工作场所增加消毒频次,外来人员禁止进入厂区,保证工作环境卫生安全。

方大炭素压型厂生产线操作员工正在作业。

  同时,方大炭素充分发挥市场、技术、质量和装备等方面优势,及时调整生产计划,确保生产组织有序顺畅。加强产销沟通,各生产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保障生产,保障市场产品按需供应。对物流系统配备必要的防护物品、设施,做好车辆卫生管控和消毒工作,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上岗前测温,做好各库区的卫生消毒工作。设备采购双管齐下,组织各单位对使用物资进行库存盘点,主动与生产部门沟通了解近期排产情况,及时调整采购计划,与各地供应商沟通,提早了解与准备物资的库存、生产、物流保障等问题。销售人员采取网络接洽合同订单等方式,灵活调配协调,保障国内外钢铁企业所需石墨电极产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