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视觉】你与春色一样美丽!

 2020/03/24 21:2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吕亚龙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亚龙

  你与春色一样美丽。致敬!陇原的英雄!3月24日下午13时38分,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72名医务人员在圆满完成任务后,乘机抵达兰州。甘肃第六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由我省11个市州、67家医疗机构的172名医务人员组成,其中医师52人,护理人员120人,由兰大一院刘晓菊教授带队。医疗队于2月21日抵达武汉,经过培训和对接,于2月25日正式接管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的两个病区,共管理床位72张。 截至3月24日,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已返回5批658人,还有1批医疗队、2批疾控队和前线指挥部共138人继续坚守武汉。

1.jpg
2.jpg

3.jpg
4.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