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紧贴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履行监管责任 甘肃省纪委监委问责2240人

 2020/03/26/ 0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王衡 记者梁峡林

紧贴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履行监管责任

全省纪委监委问责2240人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王衡 记者梁峡林)记者3月25日从省纪委监委获悉,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期间,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贴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采取专项检查、明察暗访、抽查督查等方式,督促卫生健康、工信、交通、商务、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履行监管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理和物资保障等工作。截至目前,省纪委监委已转办督办疫情防控信访举报48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处置问题线索660件;处理1187人,其中给予组织处理993人,党纪政务处分194人,问责2240人;通报曝光典型案件192件、533人。

  为激发广大医护人员热情和斗志,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督促各级各有关部门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及时按规定的范围和标准兑现医护人员临时性工作补贴和绩效。同时,督促省卫健委组织精干力量,整合调配医疗资源,全力做好伊朗回国人员集中留观和定点救治工作。

  日前,省纪委监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实行分类监督,督促各地各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继续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分不同风险区、不同行业、不同企业、不同时段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