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爱与陪伴同行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过集体生日

 2020/04/03/ 09:14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葛强

爱与陪伴同行 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过集体生日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熟悉而又温馨的旋律下,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一季度集体生日会缓缓拉开帷幕。

  这是疫情发生以来,该院组织的第一个集体生日会。孩子们分散而坐,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整个生日会欢快的氛围。几位小寿星各自许下愿望,开心地吹灭蜡烛。切蛋糕、分蛋糕,还收到了生日礼物、贺卡还有他们最喜欢的零食、水果大礼包,现场孩子们各自拿手的节目可谓是惊喜满满,更是将生日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虽然正值封闭管理期,但这些丝毫也没有影响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全体职工全心全意为孩子服务的心。他们想办法提前订购生日蛋糕,精心筹划布置会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孩子们能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的记忆更是无比珍贵的,近年来,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不断改进服务模式,用他们细致入微的服务见证者孩子们每一个重要的成长时刻,让孩子们生活在爱的包围里,无忧无虑,快乐成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