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3岁小孩马路上玩滑板车 民警带回所里照顾并送交家人

 2020/04/08/ 08: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进 特约记者薛晶予

险!3岁小孩马路上玩滑板车 民警带回所里照顾,最终送交家人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车来车往的中山路上,3岁小女孩独自在马路中间玩滑板车,让人着实紧捏一把汗。近日,城关公安分局临夏路派出所帮助这名小女孩找到家人,并提醒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孩子,以免引发事故。

  4月4日下午4时许,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在中山路南端有一个3岁左右的小女孩独自在马路中间玩滑板车,旁边没有大人看管,车来车往很危险。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孩子带回所里,因孩子还不到3岁,无法提供家人信息,民警只好向分局指挥中心报告后等待家属报警。随后,民警当起了临时“爸爸”,一边陪着孩子玩滑板车,一边打开动画片给她看。一个小时后,孩子的家人匆匆赶来。经询问,孩子奶奶在滨河路上照看店铺的同时又要照看孩子,当时刚好来了顾客,孩子就独自踩着滑板车四处玩耍。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家属既愧疚又高兴,不停向民警表示感谢。 

  特约记者薛晶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