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新区花卉交易中心重装开业

 2020/04/16/ 08: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周靖博

兰州新区花卉交易中心重装开业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5日,在疫情期间暂停营业,经过硬件设施升级和资源整合的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卉产业基地——花卉交易中心重装开业。该中心是集花卉研发、培育、生产、加工、物流、技术培训、新品种示范推广、观光休闲旅游为一体的西北花卉集散地和交易中心。当日,花卉交易中心花香洋溢,非洲菊、蝴蝶兰、玫瑰等200多种鲜花、绿植,色彩各异,绽放争艳,前来赏花、买花、买绿植的顾客络绎不绝。

  据了解,花卉交易中心馆内有苗木灌木、时令花草、观叶植物、种苗产品等200余种花卉品种;同时重点展出农投集团自行研发及种植的蝴蝶兰、凤仙花、长寿花、小丽花等十几种自产花卉品种,真正实现了西北花卉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方便了西北及甘肃地区500公里范围内的批发及零售市场采购。本次场馆以整合西北花卉销售商为目的,馆内招商引进多肉、景观绿植等销售商户,将西北花卉销售商资源整合,推动花卉集散中心的专业化建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