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新甘肃云·融媒体产品撷英】暖春

 2020/04/08/ 04:1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郁洁 田丽媛 王春培 彭兴明 杨浩

【新甘肃云·融媒体产品撷英】

暖春

  疫情防控不放松,经济发展不停步。随着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逐步落地见效,从田间地头到工厂车间,陇原各地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各行各业纷纷按下“加速键”,复工复产迈步走进“春天里”。

  在加速复工复产的背后,是陇原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回归日常生活的热切期望,在慎终如始抓防控的保障下,相信一切困难都会战胜,迎难而上、欣欣向荣将是这个春天最美的景色。

制图:郁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