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七里河区城管依法取缔“快餐马路市场”

 2020/04/16/ 09:2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马进帅

七里河城管依法取缔“快餐马路市场”

执法人员对占道餐点集中治理 马进帅 摄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14日,七里河区城管局秀川街道执法中队,对T088号路各工地附近的占道餐点采取了集中治理并依法取缔。

  据了解,七里河区T088号路地铁出入口及道路沿线,是该区重点管理点位。每日上下班和午餐时间段会有较大的人流量,主要为周边几家施工工地的来兰务工人员,因复工返岗,在此路段出现临时餐饮商贩在路边叫卖午餐,一时形成了小规模的“快餐马路市场”。因此流动乱设摊贩、占道经营的现象逐渐增加,周边市民投诉不断,这些经营者从自身从业资质、硬件管理标准、内外环境清洁、餐具消毒常态、油烟垃圾环保等环节,都无法得到安全的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前期,七里河城管局对经营户进行多次政策宣讲,但收效甚微,受利益驱使,经营户对告诫不以为然,仍然我行我素,屡教不改。对此,4月14日,七里河区城管局秀川街道执法中队,出动执法车4辆,执法队员19人,对T088号路各工地附近的占道餐点采取了集中治理并进行取缔,共清理取缔餐点5处,先行登记暂扣机动三轮车6辆、炉具3套。有效打击了露天快餐违规经营行为,为此路段长效治理打下了基础。

  今后,七里河区城管局将持续开展对辖区市容环境的集中治理,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良好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进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