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临夏州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召开

 2020/04/16/ 09:34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尚龙

临夏州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尚龙)4月15日,临夏州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召开。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组织部考核组对我州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对州委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评议,并开展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测评和干部工作调研。 

  州委书记郭鹤立主持会议并代表临夏州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进行个人述职。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进行个人述职。 

  马明杰、王正君、张志军等地级领导参加会议并提交个人书面述职报告。 

  考核大会上,考核组就做好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测评工作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州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年度考核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政绩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全面胜利,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临夏大建设、大发展的崭新局面。 

  大会对临夏州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 

  省委组织部考核组成员,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秘书长,州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州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