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天水驰援武汉医疗队最后2名医护人员凯旋

 2020/04/16/ 10:30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 马放

天水驰援武汉医疗队最后2名医护人员凯旋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 马放】4月15日,我市驰援武汉医疗队第四批2名医护人员在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后凯旋。至此,我市4批32名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全部平安归来。当天下午,市委、市政府在龙城广场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天水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回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出席欢迎仪式并向医疗队员颁发“最美天水人”荣誉证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坤出席欢迎仪式。副市长逯克宗主持欢迎仪式。

  张建杰在欢迎仪式上致辞。他说,过去两个多月,天水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亲身参与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发扬了大爱无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克服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把天水儿女的好品质、好作风、好形象、好口碑留在了荆楚大地,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作出了表率、树立了典范。今天2名医护人员平安回家,我们倍感欣慰,希望他们调整好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带着这一段抗疫经历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张建杰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关心爱护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的各项政策措施,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大力弘扬抗疫英雄和医务工作者不惧艰险、向危而行的精神品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为全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