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今天 首批24位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在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报名免费学车

 2020/04/18/ 22: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工作人员指导白衣天使填写报名表

  每日甘肃网4月1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谢谢你们为武汉拼过命,我们将根据你们的作息时间为你们提供优质的驾培服务。”今天上午,首批24位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在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报名免费学车。

  据了解,为了感谢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的无私付出,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拿出100个免费学车名额,邀请甘肃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免费学车。

  甘肃省援助湖北的6批医疗队员在圆满完成救治任务后全部平安归来,如今隔离期满,陆续返回工作岗位,驾校也把白衣天使学车安排上日程。

  工作人员与首批学员合影

  西北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顾小萍是本次报名学车的学员之一。作为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她从1月28日(正月初四)出发,3月21日返回兰州。在武汉抗期间,顾小萍一直坚守在武汉中心医院和协和医院,参与抢救重症患者。她说,为了挽救生命,付出再多努力也值得,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作为医护人员,理应冲锋到一线。社会各界给予他们这么多关心和鼓励,他们非常感动。

  信息登记

  来自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呼吸内科的护士王应芳是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的第一批医疗队员,在武汉期间,她一直奋战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她表示自己本来就有学车的打算,没想到刚好有这样一个机会。

  奔马·新通力驾培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医护人员的工作特点,他们将按照医护人员的作息来安排学车时间,并就近安排练车,同时提供上门接送服务,确保白衣天使们练车顺利,早拿驾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