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产复工】兰州驾培行业复工 奔马·新通力驾校获得首个复工资格

 2020/02/28/ 21: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微信图片_20200228185657.jpg

车前必须戴手套再上车

  每日甘肃网2月2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戴好口罩,再戴上手套,现在可以练车了。”今天上午,在兰州奔马·通力驾校,学员通过严格消毒程序后开始练车。

  受疫情影响兰州驾培行业停止了实训练车教学。2月28日,随着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率先复工复产,兰州驾培行业也将逐步恢复场地练车。据介绍,经上级主管部门严格审核,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获得首个复工资格。

微信图片_20200228185718.jpg

教练对车辆进行消毒

  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负责人王勇表示,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复工后驾校将采用一车一学员模式授课。学员进入练车场要测体温消毒,在佩戴好口罩、手套后才能上车练习。目前,兰州奔马·新通力驾校已对场地和车辆进行了消毒,并要求每天对教练测体温。

微信图片_20200228185709.jpg

学员练车后先洗手再离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