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临夏州人大机关举办脱贫攻坚力量政策知识培训班专题辅导会

 2020/04/21/ 11:0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健

州人大机关举办脱贫攻坚力量政策知识培训班专题辅导会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健)4月20日,州人大机关举办脱贫攻坚力量政策知识培训班专题辅导会,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进行深入解读,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路、方法、政策和措施,整体提升机关干部脱贫攻坚工作能力和水平。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伟,党组成员史有志、陈鸿及秘书长常全科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州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最新指示要求,中央、省州和帮扶村在脱贫攻坚方面的政策及最新要求等方面对机关全体干部进行全面系统地讲解。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脱贫攻坚力量政策知识培训会将全州脱贫攻坚工作置于全国全省的战略全局,深刻分析了我州脱贫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理清了目标、思路和方法,具有很强的政策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知识内容,紧密结合岗位实际,把学习同脱贫攻坚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工作实效,确保扶贫任务落实、落细。 

  据了解,此次州人大机关脱贫攻坚力量政策知识培训为期五天,期间将采取专题辅导、自学、知识测试等方式,对中央、省州脱贫攻坚方面的政策及最新要求进行全面辅导。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