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徐永胜在民乐县南古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2020/04/22/ 10:0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新生

徐永胜在民乐县南古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新生)4月2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深入民乐县南古镇马蹄村调研脱贫攻坚及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时指出,要切实做好贫困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当天,徐永胜一行来到南古镇马蹄村村委会,详细了解该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两不愁三保障”清零核查等情况,并走进联系户周兴成、史玉林家,详细了解脱贫进展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徐永胜指出,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强化薄弱环节,集中力量攻关,多措并举做好贫困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要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调查摸底,认真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真正做到“因户施策”精准落地,收到实效。要充分利用扶贫相关政策,充分发挥政策的导向、扶持、保障作用,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