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司法局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完成发放

 2020/04/23/ 10:56 来源:张掖日报 张倩汝

市司法局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完成发放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市司法局对取得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的65名申领人进行了颁证。

  为充分做好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该局对每天网上预约人数进行合理设置,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现场颁证错峰进行;在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媒体平台发布证书集中发放时间、要求及注意事项公告,对考生开展电话咨询服务,解答考生咨询40余人次;在审核备案环节,提供审核、授予、备案一站式服务,最大限度减少考生跑腿次数;提供延时服务,对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前来领取证书的考生提供延期保管及重新预约发证服务。同时,在领证现场,工作人员对排队进入办公区域的申领人逐一进行体温检测登记,要求保持间隔距离,并为未准备口罩的申领人现场发放口罩。   (张倩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