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摄影】爱卫同行 健康共享

 2020/04/28/ 05: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盛学卿

爱卫同行 健康共享

  “改善环境共享健康”“向不卫生不文明的饮食陋习宣战”“文明餐桌行动”“和谐心态快乐生活”……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正在全省上下开展。

  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显眼的位置张贴宣传画,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努力提升群众卫生意识。

  徽县大河店镇小地坝村,春浓、山青、水绿,一座座农家小院,依山而建,幽静整洁。这几年他们坚持卫生治理,并不断巩固,如今这里美得像一幅画。

  甘谷县开展村前屋后、边渠沟坡、荒滩桥下等隐蔽区域的卫生专项整治。新兴镇拆除乱搭乱建违章建筑800多平方米;古坡镇做到废旧地膜全回收,街道小巷卫生整洁……

  这只是记者拍下的几个镜头。

  4月,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你我同行动,共同创建卫生的生活环境,为生命健康“护航”。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兰州市白银路街道徐家巷社区工作人员张贴“爱国卫生月”宣传画。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