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高台县人民检察院捐赠物资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2020/04/28/ 11:14 来源:张掖日报 吴超群

高台 检察院捐赠物资助力学校复学复课

  每日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高台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教育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高台县城关初级中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将1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60瓶84消毒液、100瓶洗手凝胶捐赠该校。

  为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有关要求,高台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服务保障助力学生复学复课,持续跟进学校防疫工作开展,助力学校和学生平安渡过疫情防控期。检查组实地察看入校检测通道、学校教室、食堂、留观室和应急物资储备库等,详细了解校园重点区域消毒防疫、人员管控排查、防疫物资准备和使用、防疫知识宣传、应急演练、学生上课、就餐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建议。近年来,该院积极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先后带动和吸纳20余名干警加入法治进校园活动,做到法治宣讲县域学校全覆盖,为学校法治教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提供检察力量。  (吴超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