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吴明明在调研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人才问题时强调 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生活软环境打造

 2020/04/29/ 06: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吴明明在调研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人才问题时强调

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生活软环境打造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4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率调研组赴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雁滩园区),就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人才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中农威特生物医药基地、西脉新材料产业园、兰州肽谷研究院、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仔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

  吴明明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为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企业宣传好各项政策,在做好各类服务工作的同时,完善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建设过程中的各项法律法规,全力做好专业服务和培育孵化,大力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力创新型甘肃建设。企业要充分把握“东西协作”的政策机遇,多学习发达地区的经验做法,全面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使自创区真正发挥“领头雁”作用;要在巩固现有硬件条件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生活软环境的打造,增强员工归属感和自豪感,完成从留住人才向吸引人才的转变;要从制度层面,在岗位设置、职责划分、薪资待遇、奖惩规定上,学习先进经验,为人才营造公平公正工作环境,保障和激励他们能够踏踏实实工作,尽最大可能避免人才频繁流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