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甘肃省推出“五一”小长假九大主题旅游产品

 2020/04/30/ 03: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秦娜

我省推出“五一”小长假九大主题旅游产品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我省推出以室外旅游为主的“五一”小长假九大主题旅游产品,全面开启甘肃省内游市场,引导大众就近错峰出游。

  据悉,九大主题旅游产品整合了省内各地短线游、自驾游、周边游、乡村游等优质旅游资源,涵盖了致敬天使·感恩回馈福利游、极致之行·祁连秘境心灵游、陆上游轮·环西部火车游、闲度时光·金城打卡圣地游、房车露营·陇原最美乡村游、不负春光·踏青赏花诗意游、岐伯故里·中医养生保健游、河西走廊·大漠戈壁自驾游、触手可及·如意甘肃“云之游”等。

  同时,14个市州均推出了一系列本地游、周边游系列产品线路,以及各种旅游新玩法和专注体验、休闲、养生需求的高品质旅游产品。甘肃各大赏花目的地均以花为媒,依托优势资源策划开展踏青赏花游系列活动。

  中铁兰州局“五一”假期将开行大美肃北、嘉峪关—陇南、兰州—平凉3趟省内旅游专列,并全方位提供旅游产品、共享汽车租赁、酒店代订、旅游接待、返程火车票预订等旅游体验服务,开启“环西部火车游”假日休闲旅游新模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