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南州收听收看全省农业生产暨产业扶贫工作视频会议

 2020/04/30/ 09:42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李桢

甘南州收听收看全省农业生产暨产业扶贫工作视频会议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桢) 4月27日,全省农业生产暨产业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甘南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州发改委、州农业农村局等州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在甘南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分析研判了2020年一季度全省农业生产形势,并安排部署了全省当前农业生产和产业扶贫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农业生产和产业扶贫各项重点工作,引导贫困群众补种补栏补规模,保质保量完成粮食和生猪生产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当前全省农业生产情况总体形势较好,但稳定粮食生产、生猪稳产保供和产业扶贫等工作也面临一些新情况新问题。要全力抓好粮食生产,落实好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积极挖掘种粮潜力,加强自然灾害和病虫害防治,确保基本农田、粮播面积、粮食产量“三个不减”。要巩固生猪产能恢复增长的良好势头,加快在建养殖项目进度,鼓励中小养殖场户补栏增养,加强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确保完成生猪生产任务。要对照贫困群众收入水平,积极引导群众补种补栏补规模,夯实脱贫攻坚产业基础。要抢抓机遇,鼓励支持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养大户建设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多措并举强化产销对接,让贫困群众通过产业稳定增收。要切实抓好产业扶贫问题整改,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不断提升产业扶贫工作成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