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庆阳市政协四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4/30/ 10:05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彦臻

市政协四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彦臻)4月29日,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贺建宏、张怀仁、苏秀霞、马永忠,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及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办公室党组和委员工作委员会关于近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李银强调,要聚焦中心,切实增强履职实效,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8个方面主要任务,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找准制约发展的矛盾点、事关全局的关键点、社会各界的关注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咨政建言,多提真知灼见,确保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效,助推全市改革发展。要强化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持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位置,深入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确保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工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立足本职,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在思想上全面领会,行为上严格执行,自觉做到知晓制度、恪守制度,通过制度的学习和落实,不断提高机关效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