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聆听战疫故事,兰州大学举行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05/01/ 18:5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李欣瑶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下午,兰州大学举行“聆听战疫故事,坚定使命担当”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1f89f29170efef10e77f30199b2da51.jpg

报告会现场。

  在报告会上,兰大二院院长、甘肃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王琛以“携手战疫,共克时艰”为题讲述了自己的战疫故事。王琛从医疗队临危受命、逆行出征讲起,讲述了医疗队刚刚抵达武汉时,整座城市停摆的情景。他和队员们刚进入病区时,穿着厚厚防护服开展工作的困难与坚持,以及医疗队完成工作任务后,离开武汉时的不舍与感动。

  王琛说,在武汉的每一天都发生着动人的故事,特别是那些“80后”“90后”医务工作者,他们自己在家中还是孩子,还是年幼孩子的父母。但是在武汉,他们是顶天立地的白衣战士。在报告中,王琛还就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该看到什么;对接战斗的进程,我们应该做什么;面对未来的战场,我们要做些什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兰州大学300多名机关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