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杨郃到礼县武都区宕昌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并调研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09/ 08:36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杨建芳

杨郃到礼县武都区宕昌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并调研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杨建芳)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先后到礼县草坪乡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到武都区、宕昌县调研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拆危治乱和村容村貌改善提升、产业发展、群众增收、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杨郃要求,要统筹力量全力抓好村内道路和小巷道硬化、圈厕改造、晾晒场硬化、大牲畜圈棚建设、“黑房子”改造提升等各类项目,争分夺秒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继续加大拆危治乱力度,尽快实现危房清零,确保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同时,千方百计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常态化整治乡村环境卫生,全面改善村容村貌。

  杨郃强调,紧盯贫困群众稳定增收,用好产业带贫资金,持续完善“支部+合作社+贫困户”“龙头企业+订单+贫困户”等机制,引导群众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增加群众经营性收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用足用好劳务奖补政策,加大贫困家庭劳动力输转力度,带动贫困群众增加收入。要积极扶持壮大合作社发展,引导合作社吸纳贫困群众就业,努力增加贫困群众工资性收入,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