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定西市政府召开基础设施和易地搬迁、资金保障问题整改及城镇老旧小区专项债券谋划争取工作推进会

 2020/05/09/ 08:57 来源:定西日报 记者刘书泽

市政府召开基础设施和易地搬迁、资金保障问题整改及城镇老旧小区专项债券谋划争取工作推进会

  每日甘肃网5月9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刘书泽)5月7日,全市基础设施和易地搬迁、资金保障问题整改及城镇老旧小区专项债券谋划争取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在当前脱贫攻坚普查验收马上开启,在问题整改时间不多的“窗口期”,必须背水一战、全情投入,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副市长杨晓锋参加会议并就城镇老旧小区专项债券争取、危房改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解读了棚改旧改、城镇老旧小区专项债券、以县城为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最新政策,通报了全市基础设施和易地扶贫搬迁、资金保障工作推进及问题整改、城镇老旧小区专项债券争取情况,听取了各县区工作情况汇报。 

  王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反思,找清弄明问题原因,解决思想上“好着呢”“无所谓”,状态上“上热中温下冷”,工作上标准不够、严得不够、细得不够、实得不够等突出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压茬解决易地扶贫搬迁方面工程质量、拆旧复垦、项目建设验收、产业就业扶持,资金保障方面责任政策工作落实、资金使用监管和扶贫小额信贷遗留问题化解,基础设施方面房、水、路、电、网等存在问题,确保各类问题按期整改见底清零。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要抓住政策机遇,积极争取国家投资和专项债券资金,依照规划、功能完善、风貌提升、凸显文化、生活舒适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打造一批特色街区、精品亮点,实现城市更新升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