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泉:黄浦江畔招商推介 签约金额218.1亿

 2020/05/10/ 19:4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孙海峰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5月9日上午,酒泉市在上海举行酒为你来,泉涌浦江甘肃酒泉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向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广大企业家推介了特色产业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酒泉市与相关企业共签约项目40个,签约金额达218.1亿元,主要涉及特色农业、新能源、精细化工、环保、文化旅游、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

  受疫情影响,酒泉市招商引资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为解决难题,酒泉市一方面夯实招商引资工作基础,另一方面加大网络招商力度,做到了招商引资不松手、项目洽谈不断档、手续办理不停顿。今年3月,酒泉市以直播形式举行了招商推介和项目签约仪式。全市共签约项目8个,签约额59.11亿元。

  近年来,酒泉市确立了招商引资由“拼政策”向“拼服务”转变的理念,把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四办”改革,倾力打造优质服务高地。同时,全力打造酒嘉双城经济圈和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着力培育煤化工和精细化工、马鬃山等地区矿产资源产业、清洁能源及装备制造、酒泉经开区产业集群等四个经济增长点,为企业投资提供了大量机遇,成为我省的投资“洼地”。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总裁张凤明表示,酒泉在地理、历史、经济、科技、生态、物产、资源等方面具有多样性,与上海有互补性,两地合作基础良好。在现场,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负责同志表示,愿意携起手来,为酒泉的产业发展,酒泉与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的交流合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推介活动后,“酒泉市招商引资及品牌推广(上海)合作基地”揭牌。

推介会现场。

酒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致辞。

“酒泉市招商引资及品牌推广(上海)合作基地”揭牌。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总裁张凤明致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