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天水市纪念护士节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0/05/12/ 10:30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王晓馨

天水市纪念护士节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王晓馨】5月11日,天水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全市护理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奉献、表现突出的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和护理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晖、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出席会议。副市长逯克宗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天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市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和护理先进集体的决定》,5名优秀医护人员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张建杰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辛勤奋战在疫情防控和临床服务第一线的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张建杰指出,多年来,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勇敢奔赴武汉抗疫一线,圆满完成了救援任务,为全市、全国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建杰强调,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呵护生命、治疗疾病、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保障人民群众健康高度出发,充分认识护理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医务护理工作人员各项保障政策,广泛宣传优秀医护工作者先进事迹,推动护理工作和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要对广大护理人员政治上关心、工作上帮助、生活上照顾,为护理工作者搭建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使护士队伍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精神状态和职业风貌。要全面加强护士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中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