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八冶集团市场开拓形势喜人 前4月中标项目39项 标价近17亿元

 2020/05/13/ 08: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赵吉仁 通讯员岳香菊

八冶集团市场开拓形势喜人

前4月中标项目39项 标价近17亿元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赵吉仁 通讯员岳香菊)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和建筑市场的激烈竞争,八冶集团公司及时调整开发策略,积极对接业主要求、紧盯招标信息,市场项目开拓形势喜人。截至4月底,今年参加投标项目87项、中标39项,中标价近17亿元。

  这些中标的重点工程项目有:G215线马桥公路工程、合水县棚户区改造工程、兰州市七里河区八里镇安置点工程、国道G323东兰县绕城公路工程、金川集团二矿区采矿工程、郑州西雅图创新产业园工程、凤凰山水泥公司破碎机移位等厂房技改工程。

  今年,八冶集团公司未雨绸缪,把开拓市场作为第一要务,在集团公司开发战略的引领下,市场营销部牵头,二级公司及相关部室协同配合,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积极做好客户联系、信息收集等工作,严格依据招标文件要求,认真进行市场调研和投标文件的编制,为各项目中标提供了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