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陇南市扶贫办:电商消费全参与 快递送到群众家

 2020/05/14/ 14:24 来源:陇南日报 通讯员石富全

市扶贫办:电商消费全参与 快递送到群众家

  每日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石富全)5月9日,正准备下地干活的礼县白关镇圆顶村邱良玉老人,接到一个快递电话,收到一袋大米、一袋面粉、一桶菜籽油和一捆粉条,他和老伴再三确认后得知,原来是他的帮扶责任人,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文全通过礼县“同城配送”寄送来的。

  和邱良玉老人一样,礼县园丁村、水晶村的许多群众这几天也陆续收到一份份“陌生”的快递,都是大米、面粉、食用油、化肥、食盐、醋等生产生活用品。

  这是市扶贫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电商消费活动”号召,发起的“参与电商消费,情暖帮扶群众”行动。“五一”假期期间,市扶贫办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络消费,通过电商消费、直播带货、农产品网上推介等方式,助力网络消费扶贫,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活动中,市扶贫办47名干部参加了网上消费,累计消费金额12800多元,人均消费270多元,所购商品全部投递到两村100多户帮扶贫困户手中。一次简单的“电商消费”,在助力网络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同时,更进一步加深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群众之间的感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