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四处流窜盗窃 5名犯罪嫌疑人甘谷落网

 2020/05/18/ 10:10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景春燕

四处流窜盗窃 五人甘谷落网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景春燕】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日前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并追回被盗手机10余部、赃款2万余元。

  4月15日5时,甘谷县中医院附近一家手机店玻璃门被人砸破,店内22部手机和现金1000余元被盗,经济损失4万余元。接到店主孙某报警后,甘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赶到案发现场,通过勘查现场、查看监控以及开展大量群众走访调查工作,很快,5名青年男子驾驶的一辆面包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对车辆轨迹进一步研判,发现该面包车系被盗车辆,随后成功锁定这5名嫌疑人可能藏匿在麦积区境内。

  5月7日晚10时,民警顺线追击,在麦积区社棠镇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和沈某。5月8日16时,民警又在麦积区花牛镇一带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某、周某和张某,追回赃款2万余元、被盗手机10余部。经审查,5名犯罪嫌疑人对流窜甘谷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甘谷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