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恢复开放

 2020/05/19/ 08:4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万盈

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恢复开放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白银市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自5月18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根据防疫要求,景区将实行“预约、限流”,错峰开放。游客通过网上进行实名预约成功后,在预约时段内进馆参观。

  据了解,会师旧址游客日承载量1.5万人,会师旧址瞬时承载量6000人,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瞬时承载量为2000人。此次恢复开馆后,景区日接待人数不能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30%。游客可通过搜索“会宁大会师”微信公众号平台实名预约7日内参观票。游客预约成功后,需按预约时段戴口罩进馆参观,同时配合景区工作人员做好身份识别及体温检测等工作。逾期未参观者,须重新进行预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