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平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执法检查市直座谈会召开

 2020/05/19/ 11:5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霞

《平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执法检查市直座谈会召开

薛晓宏出席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霞)5月18日,《平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执法检查市直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执法检查组组长薛晓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4月份《平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颁布施行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ニ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平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着力规范全市烟花爆竹燃放行为,截至2019年底,全市共查处违法燃放烟花爆竹案件502起,有效遏制了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现象蔓延趋势。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必要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协调,持续强化宣传,规范全市烟花爆竹燃放行为。要按照《平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要求,采取多种措施手段,从源头管控、运输管理、禁燃宣传、社区物业引导、严肃查处违法行为等方面持续发力,促进规定更好落实。各级人民代表要带头教育和引导周边群众严格执行好法规,切实巩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成果。要充分认识《平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作为我市第一部地方立法实体法规的特殊地位,精心做好组织实施,以实际行动维护地方性法规的权威,让地方性法规更加深入人心,为推动我市地方立法工作高质量开展积累更多有益经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