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天水市人社部门多举措助力精准脱贫

 2020/05/20/ 14:43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 游德茂

市人社部门多举措助力精准脱贫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游德茂】今年,市人社部门始终围绕服务群众、精准扶贫攻坚,贯彻“稳就业”政策,兑现社保缴费减、免、缓及就业等补贴政策要求,以坚持“助返岗,保就业”,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加大劳务输转,巩固精准扶贫成果,创新“稳就业”服务形式等举措助力精准脱贫。

  该部门超前谋划,开展全市网络招聘,打破地域区分,不分企业性质和规模,统筹城乡人力资源服务渠道,主动向社会征集用工信息,简化用工信息报备手续,连续发布用工信息70期,推荐岗位110万个。全力开展春风行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天津企业招聘、复转军人和现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持续进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场招聘活动等各类网络招聘22场次,实现就业11473人,助力劳务输出40余万人次。成立重大项目工程和重点企业用工服务专班,点对点服务及时发布缺工信息,帮助招工。坚守服务窗口,接受电话、当面政策咨询和主动联系等形式,使就业服务指导工作成为常态。通过就业和人事人才、劳务扶贫等工作,有力支持了重大项目工程、重点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就业、社保补贴等优惠政策持续跟进,帮助高校毕业生、城乡劳动者,尤其是建档立卡户、贫困户实现就业,整体上促进了城乡不同群体就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