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为872家企业减免社保费逾3000万元

 2020/05/22/ 09:2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中川园区为872家企业减免社保费逾3000万元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缓解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新区中川园区从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稳岗就业、缓缴社会保险、强化服务保障等方面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据统计,截至4月底,中川园区社保减免企业共872家,减征企业6家,减免金额共计3408.33万元;医保减征企业858家,减征金额达946.86万元;对不裁员或裁员率不高于上年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目标5.5%的参保企业,2020年申报稳岗返还当月失业保险参保30人(含)以下的中小微参保企业,裁员人数不超过上年末参保职工总数的20%的参保企业,审核通过291家,补贴金额544.6万余元,惠及2万余人;对在疫情期间开工复产,生产防疫物资的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给予一次性奖补1.2万元。

  下一步,中川园区公共服务局将继续强化服务,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