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康县:圆满完成妇女“两癌”检查

 2020/05/22/ 16:11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温正平 通讯员王晓春

康县:

圆满完成妇女“两癌”检查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康县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温正平 通讯员王晓春)康县高度重视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县卫健和妇联部门联合开展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目前,免费检查工作已结束。2020年全年工作任务2000人,HPV检测2013人,乳腺癌超声检查2013人,完成率107%,提前圆满完成了检查目标任务。

  从4月13日开始,县卫健局在县第一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站抽调了一批业务技术过硬、思想素质好、作风优良的医务人员,组成两个工作队,分赴各乡镇全面开展全县“两癌”检查工作。各项目乡镇强化责任,硬化措施,成立了以乡镇长为组长的“两癌”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将“两癌”民生实事项目纳入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来安排部署;相继召开动员会,对检查对象进行了摸底,对各自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制定了相应的方案和措施。各乡镇为受检对象统一安排车辆专车接送,专人负责。同时,多次召开工作调动会,安排布置“两癌”免费检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