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胡焯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 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 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2020/05/23/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吴俊宇

胡焯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

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 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吴俊宇)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近日在陇南市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更加有效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胡焯先后深入成县、徽县、两当县、康县、武都区基层政法单位和乡村社区,详细了解政法工作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广泛交流。他强调,要把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作为全省政法系统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认真查找问题,完善制度机制,切实解决执法司法不严格、不规范、不公正、不文明等问题,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胡焯要求,要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全面推进以综治中心为龙头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针对性地解决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促进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胡焯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会议,政法机关要有效化解各种风险隐患,为两会顺利举行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