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胡焯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 守好甘肃“西大门”提升群众安全感

 2020/05/31/ 02: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杨芳琴

胡焯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

守好甘肃“西大门”提升群众安全感

  每日甘肃网酒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杨芳琴)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5月27日至29日在酒泉市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守好甘肃“西大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胡焯先后来到敦煌市、肃北县、阿克塞县的基层政法单位、村寨社区和产业项目,详细了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情况。他强调,要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全面推行以综治中心为龙头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积极探索符合地方实际、具有民族特色的自治、法治、德治融合机制,凝聚起共保平安、共促和谐的强大合力。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净化社会环境。要大力发展旅游警务,文明执法,热情服务,树立良好形象。

  在阿克塞县长草沟和敦煌市雅丹公安检查站,胡焯查看询问卡口工作和干警食宿等情况,强调要千方百计改善执勤和生活条件,让干警安心工作。在所包抓的省列重大项目——敦当高速公路建设现场,胡焯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坚决打击各种干扰破坏行为,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