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来庆阳市调研保市场主体等工作

 2020/05/29/ 09:03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彬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保市场主体等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5月26至27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带领调研组,先后深入庆阳长荣机械设备制造公司、药王洞养生小镇、西峰区董志镇市场监管所和庆城县驿马镇工商所、食药监所,调研保市场主体和基层执法改革等工作。

  26日下午召开座谈会。王忠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会议。副市长杨廷祯、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会议。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保市场主体工作情况,市私营企业协会和庆阳美年大健康、东方百佳、西峰制药、银座餐饮等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王忠习指出,庆阳市保市场主体工作思路清、力度大、措施实、针对性强,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他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基础,要充分认识保市场主体在“六稳”“六保”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将各项优惠扶持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千方百计保住市场主体存量;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打破政企对接的堵点难点,深度挖掘服务企业的空间和方法,为企业生产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多措并举培育市场主体增量。要鼓励和引导市场主体充分利用好优惠政策,积极破解难题,拓展发展潜力,为自身发展赢得主动。

  卢小亨表示,庆阳市将持续加强政策宣传和跟踪问效,不断提升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面,努力实现政策效用最大化;强化工作力量,实行“一企一策”,及时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对标对表“放管服”改革工作任务和要求,优化服务效能,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公平宽松的市场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