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摄影艺术】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2020/06/03/ 07: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开栏的话

  甘肃地域辽阔,风光秀美。黄土高原、茫茫戈壁、广袤草原、洁白冰川构成了一幅幅雄浑壮丽的画卷,多民族聚居的民俗和风貌,形成了这里独特的风情。即日起,甘肃日报摄影部将定期推出《摄影艺术》专刊,聚焦陇原,光影作画,生动展现陇原大地的辉煌壮丽和丝绸古道的深厚底蕴。

  我们期待得到广大摄影人的支持与关注。

  热线电话:0931-8159113

  投稿信箱:1295929242@qq.com;g8158978@163.com

  一山一水一镜头,可演乾坤之大,可绎人心之微。古道今承,陇原大地,上有厚重历史如山,下有特色产业如林,人文遗迹和生态景观绽放瑰丽的光芒,成为陇原人抒发热爱美丽家乡的热忱、弘扬艺术文化的不竭动力和创作源泉。

  近年来,甘肃环保努力把握发展形势,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掌握主动权,在生态建设、环境改善、污染减排、人文和谐等方面取得了不菲成果。日前,由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和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摄影作品征集评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作品3790件,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61件。每一件作品都是一种境界,浸润着作者对生态文明的理解,包含着作者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生态家园的追求。

向右看齐。(肃北盐池湾) 戴友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