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李润强在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压实责任加强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20/06/10/ 10:5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李润强在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压实责任加强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6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李润强在市委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考核,确保守法普法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李润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抓普法,靠实工作责任,围绕中心工作抓普法,突出推陈出新,创新工作理念抓普法,加强沟通配合,注重协同发力抓普法。要认真总结提炼“七五”普法成效,特别是全民普法在服务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法治建设、市域社会治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我市法治建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深入开展守法普法工作,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责任重大,任务繁重,要牢记使命,满怀信心,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担起普法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全市普法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法治张掖作出更大贡献,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