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调研组调研庆阳市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情况

 2020/06/12/ 07:58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调研组调研我市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情况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6月10日至11日,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副院长石良清带领调研组先后前往合水县、华池县,调研我市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情况。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董事长崔玉萍一同调研。

  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座谈会。石良清、崔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董涛介绍了我市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会议。

  石良清、崔玉萍对近年来庆阳实施交通突破和农村公路脱贫攻坚“两大会战”,加快构筑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两位专家指出,当前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各项利好政策叠加,正处于大有可为的窗口期和机遇期。希望庆阳市委、市政府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官”定位,科学规划,适度超前,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甘肃省规划,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

  卢小亨感谢交通运输部规划院和中交基础设施养护集团对庆阳革命老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调研组准确把握交通强国战略大背景,详细开展调研论证,认真听取地方诉求,为庆阳市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提出了站位高、有远见、补短板、促发展的宝贵意见建议。庆阳市将突出规划的引领作用,积极对接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大循环”,融入宁夏沿黄和关中平原城市群,畅通内部互联互通“小循环”,不断优化完善路网结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