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泾州县高速公路大队开展安全检查

 2020/05/21/ 08:18 来源:平凉日报 范金宁

泾州高速公路大队开展安全检查

民警向驾驶员宣讲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为强化客运企业源头管理,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平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泾州高速公路大队民警深入泾川县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和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首先来到企业调度中心对企业的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查阅资料,查看GPS动态监控,确保GPS监控在每个客运车辆中开启、在线,及时发现和提醒驾驶人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在车辆监测点,民警对车辆的安全状况进行检查,严禁“带病车”上路。同时到车辆停放点对车内的逃生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是否配备齐全进行了详细检查。在客运场站,民警以案说法,与司乘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解答问题,宣讲文明交通常识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检查和宣讲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增强了企业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范金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