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将于6月29日兰州开启“云服务”

 2020/06/24/ 16: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每日甘肃网62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今日从甘肃省贸促会获悉,中国(甘肃)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将于629日正式上线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数字展览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易促进委员会共同主办,展览会以数字化形式举办,旨在帮助外企业积极应对境外疫情影响,利用端数据技术,搭建网络平台,开拓海外市场,寻求对外交流合作渠道,促进跨境电商发展,助力甘肃打赢脱贫攻坚战,稳住外基本。展览会以“上甘肃,通天下”为主题,展品类别以“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合作为重点,涵盖循环农业、先进制造、中医中药、通道物流、文化旅游、清洁生产、节能环保以及“牛羊菜果薯药”六大特色产业。届时将以阿联酋、波兰、印度、土耳其等国家5000多买家需求信息为核心,利用大数据为国内近1200家参展企业提供在线交流洽谈机会和精准配对服务,提供4万条买家数据供参展企业对接,特别为甘肃参展企业提供为期一年的线上商品展览、4场线上专场对接以及近百场相关配套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