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深化政产学研合作 兰州大学与内蒙古自治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5/11/ 18:0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萍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5月9日,兰州大学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呼和浩特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聚焦战略咨询、科技创新、高等教育、医疗卫生、人才交流等领域深化政产学研合作。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兰州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兰州大学还与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方稀土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兰州大学将发挥多学科优势参与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实施,积极参与内蒙古国家级创新平台创建和重组共建工作,重点推进兰州大学与包钢集团共建白云鄂博稀土资源研究与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与蒙草集团合力建设国家草种业技术创新中心和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内蒙古草种资源开发利用联合实验室。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表示,内蒙古自治区的自然禀赋、优势产业和兰州大学学科特色、研究优势十分契合。兰州大学将践行“四个服务”,坚持“四个面向”,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与自治区围绕生态草业、稀土研究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